秀菊lv

高大尚的木纹铝方通吊顶你用了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现在的吊顶产品正在悄无声息的发生着变化。身边如果有家居装饰装修的朋友他们说的装修材料越来越多的是铝方通,铝单板,铝…….。为什么这么多行业内的人士 会这么的青睐铝方通等产品呢?那说明铝方通一定是会有有别于其他装饰材料的优势。

木纹铝方通是铝方通的表面处理的工艺做成不同木纹的式样。现在大家都知道做装饰木材装饰出来的效果是更接近自然、木材来自于大自然,给人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柔和,高贵,庄严,端庄、大气、厚重的内涵体现的完美无余。档次感非常强。而且现在大家都知道随着大家对环境绿化的高度要求,木材的不可再生等原因造成了用木材装饰成本的昂贵,让一部分人望而止步。

现在,我们的福音来了,本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类方通的厂家,有十三年的设计安装生产经验,各种型号款式都有。

木纹铝方通作为当下新型的装饰装修材料解决了我们的顾虑。用木纹铝方通做装饰装修不但可以得到回归自然地感觉,而且依然可以得到柔和。高贵、庄严、端庄、大气、厚重的装饰需求效果。更可贵的是它质量轻便、造价低、造型可以根据自己的装饰需求设计样式、颜色不再只是单一的哪种颜色,现在可以根据需要或喜欢调配出更适合的颜色,哪怕是细微的改动。颜色更加多样性。

同时,由于铝方通是通透式的,可以把灯具,空调系统,消防设备放在天花板内,来凸显整体一致的的完美视觉效果。 由于每条铝方通是单独的, 事先加工好的。只需要龙骨等配件将他们固定起来,安装相对简单许多,维护同样也很方便,如果出现问题可随意安装和拆卸,无需特别工具,方便维护和保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