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菊lv

铝方通吊顶让奢华普及我们的生活中

最近几年国内的各种建筑风云崛起,不仅如此,建筑室内外的装修风格也在不断改变,更新,使得装饰市场上的装饰材料层出不穷的出现创新,中式风,简欧风,美式风,北欧风,乡村风……….保罗万有,应有尽有。对建筑物本身而言,选用不同装饰材料起到的作用非常之大,体现的不只是独特的风格那么简单,而是整栋建筑物的灵魂所在。

建材市场上由开始少数公共区域使用铝方通吊顶,到现在已经普及日常生活中,各种装修风格中都离不开使用铝方通吊顶。现在的设计师在选用铝方通做吊顶时,不仅仅局限于只要求好看,耐用,环保,安全,还得要更能体现出现代社会的提高和文化,以及装饰效果和舒适度要符合现代人民的审美要求。而铝方通都能很好的满足这些要求。

小编在这里简单给大家分享一下一些成功的铝方通吊顶安装案例:

铝方通吊顶具有通透的安装结构,优良的排气效果,采用单向条板安装,造型美观,线条明快,简约大方,适当的选用高度,使得空间视觉陈僧幕布的效果,另设计变化万千,整个建筑空间宽躺明亮,更具有天花行业的时尚感。

铝方通吊顶 一般用于隐蔽工程繁多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便于空气流通,排气,散热的同时,能够使得光线分布均匀使得整个空间的明亮宽躺。铝方通吊顶这么好的装饰效果,特别适用在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的高档公共场所,广泛应用于地铁,高铁站,车站,机场,大型购物商场,通道,休闲场所,公共卫生间,建筑物外墙等开放式场所。

我们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铝方通,有木纹铝方通、弧形铝方通、仿古铝方通、异形铝方通、U型铝方通等,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按照客户指定设计图纸加工生产,我们公司的一贯宗旨是:只做客户所需!一切都是为了客户。


评论